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宣城市二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4日,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宁国市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总结了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宁国市代表团参赛工作,宣读了表彰文件。优秀教练员代表和贡献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群众体育活动举办机制不断完善,基本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赛事”的局面;二是竞技体育发展取得新突破,在宣城市二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是对竞技体育发展成效的集中展示;三是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体育产业与健康生活深度融合;四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市体育资金投入稳步增加。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充分认识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做实做细竞技体育大文章,培养一批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竞技体育的大发展。要深化体教改革,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优化项目布局,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精心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迎接新挑战,抓好备战省十五运会各项工作,争创佳绩,为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