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无障碍浏览关怀版繁體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四个走进”托育服务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安心托幼(托育服务)暖民心行动走深走实,宁国市卫健委集中开展了“走进家庭、走进社区、走进托育机构、走进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托育服务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了托育服务居民知晓率及满意度,助力三孩生育政策实施。

  印制了暖民心安心托幼(托育服务)宣传折页,内容包含:三孩生育配套措施、普惠托育政策及育儿知识,并组织各级计生协志愿者走进家庭、走进托育机构及妇女儿童保健中心进行宣传,让群众随时随处就能了解到相关政策及知识。同时,联合社会组织精心开展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授课老师用通俗的语言讲解家长如何与孩子沟通,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引领者和有效陪伴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据了解,“四个走进”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促进了群众对托育服务的认可,提升了群众入托意识,助力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心托幼行动(托育服务)宣传折页2万份,发放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折页3万份,实现了乡镇(街道)全覆盖,提升了群众对托育服务政策知晓率。(宁卫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