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无障碍浏览关怀版繁體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宣城市政协来宁开展“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宁国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2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艳带队来我市开展“暖民心行动” 民主监督调研。我市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宁国市蓝丝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宁国市中溪镇中田村老年食堂、仙霞镇杨山村老年食堂、慈善之家老年食堂、凤凰城小区、开发区实验学校和津河学校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放心家政”“快乐健身”“老年助餐服务”等行动落实方面和实施情况。
  实地调研和查阅资料后,调研组对我市在“暖民心行动”中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调研组指出,“暖民心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务实举措。
  调研组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更好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作用,形成更多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希望宁国市进一步优化完善机制,多角度宣传和解读暖民心政策,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