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无障碍浏览关怀版繁體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民生工程 > 他山之石

定远县充分利用“互联网+”推进就业促进工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8
【字体:    
    今年以来,定远县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就业促进工程提质增效。

    一是云上招聘促就业。依托“云平台”在滁州公共招聘网、E滁州等网站在线开展“云招聘”,精准对接“互联网+”新型招聘服务模式。开展2022年“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定远专场线上高校招聘活动,转发网络招聘会的通知和链接,邀请县内缺工企业和求职者参加,搭建“云上”人企对接桥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

    二是直播带岗牵红线。组织4月18日、26日两期抖音直播带岗活动。组织重点缺工企业赴县融媒体中心录制企业招工视频,开展直播带岗宣传活动,在线展示企业形象,宣讲招工信息。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宣传企业,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企业,推进招聘工作,展示了企业文化和企业内涵。

    三是服务企业助对接。开展“2+N”招聘活动,结合“农业及相关行业专场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等公共就业招聘活动,常态化开展2022年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劳动者专场招聘活动。截至4月底,共举办招聘活动51场次,完成年度民生目标任务的53.13%;走访服务企业995户次,完成率87.74%;达成就业意向8015人次,完成率289.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