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无障碍浏览关怀版繁體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倪志品调研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宁国,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08:21
【字体:    

510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现场调研老年助餐服务民生实事工作,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叶磊,市委办、政府办、民政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了“慈善之家”老年食堂、金桥社区老年食堂、城中社区老年食堂,实地察看了场地建设、服务设施、用餐环境,详细了解了饭菜价格、就餐人数、采购运营、就餐补贴等情况。

座谈会上,民政局汇报全市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倪志品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老年助餐服务这项民生实事工作当成一件大事,知责、担责、尽责地办好。要研究透彻各项政策精神,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吸纳完善思路举措,根据宁国实际探索多元化助餐服务,满足老年群体实际需求,以点促面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制模式,走出宁国特色老年助餐服务之路。要加大统筹,细化管理,加强监管,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全市老年助餐服务水平,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