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无障碍浏览关怀版繁體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民生工程 > 公开公示

西津街道2020年1-6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民生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3
【字体:    

一、主要做法:

一是组织保障到位。及时调整优化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20年西津街道办事处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西津街道办事处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分解表》等文件,按照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分解。

二是统筹调度到位。定期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查摆问题、部署任务,继续实行工程类项目联村组长负责制、民生工程“社会监督制”等,全过程、全方位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听取意见建议、会商化解问题,确保项目推进平稳有序。

三是资金监管到位。严格执行和遵守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打卡发放“六到户、八不准”工作纪律,根据补助标准和基础数据,及时准确做好测算,根据补贴对象、补贴项目、补贴标准变化情况,严格按政策及时更新和调整数据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确保资金拨付规范、精准、及时。

四是材料精细到位。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做好民生工程相关软件资料的收集归档,并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基础资料数据库的核实、更新,确保资料精细规范、数据真实可靠。

二、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省定33项民生工程西津街道共涉及25项,其中,12项工程类项目已全部启动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大村李家湾路完成180米;观冲路完成1公里2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已经完工;12500平方米棚户区改造任务已完成6664.32平方米,进度达53.31%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大村、罗溪、双溪自来水工程,目前正在设计阶段;城市老旧小区整治第一批,地税、林业局宿舍正在施工,市政公司宿舍、南星小区、茶厂宿舍、安财教师宿舍楼、宁府山庄正在施工,还有3个小区(7.1)后施工,另外两个暂不施工;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任务数200,目前完成100,凤形任务8,完成8;罗溪任务73,完成40;双溪任务55,完成30;大村任务64,完成22),其余补贴类、培训类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