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举办各类展览、讲座信息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403-00073 组配分类: 举办各类展览、讲座信息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民生实事·老有所学】杨狮村老年学习点举办反诈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民生实事·老有所学】杨狮村老年学习点举办反诈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1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村老年学习点经常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我只要有时间都会参加,能学到很多东西,听说今天有一场反诈讲座,我就过来了。”杨狮村的郎大爷说。 
  3月22日,南极乡杨狮村老年学习点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反诈专题讲座,10余名老年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课教师通过播放反诈短剧、解读真实案例、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让老年人了解买卖“两卡”、冒充熟人、公检法、网购骗取订金等常见诈骗套路,提醒大家接到陌生来电、短信要提高警惕性,尤其是对方以各种理由要求转账汇款时,一定要再三核实对方的身份;网购选择有官方认证的线上平台担保交易,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老年学习点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印有反诈标语的小礼品,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打击电信诈骗的行动中来,为筑牢反诈防线创建平安南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电话:0563-4660001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