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402-00072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魅力储家滩 一起过大年”2024年青龙乡民俗展演迎新年活动盛大开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4 发布日期: 2024-02-04

“魅力储家滩 一起过大年”2024年青龙乡民俗展演迎新年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4-02-04 10:39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玉兔辞旧去,龙腾新春来。1月27日,“魅力储家滩 一起过大年”2024年青龙乡民俗展演迎新年活动盛大开幕!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彭静同志,市政府副市长李华同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海宾同志,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同志莅临参加开幕式。

金龙吉祥过新年,民俗文化永传承。在民俗体验区精心,特地邀请了书法专家写春联,让村民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将写好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前来游玩的游客们。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与书法家们一起写春联,大家的欢声笑语让年味更浓。

  寻万千年味,集人间烟火。年关将至,过年的仪式感,从置办年货开始!活动现场热闹红火,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年货礼盒、特色农产品、糖果零食、热腾腾的糍粑......琳琅满目的让人应接不暇。“这个给我来点……”大家过了嘴瘾、饱了眼福,驻足的游客们都能满载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