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402-00117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放“龘”招!中溪镇“春风送岗·留工稳岗”现场招聘会暨首届年货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3 发布日期: 2024-02-03

放“龘”招!中溪镇“春风送岗·留工稳岗”现场招聘会暨首届年货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6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年味正浓,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至3日,中溪镇集镇开展“春风送岗·留工稳岗”现场招聘会暨首届年货节活动,此次活动由中溪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

当天气温骤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奔赴现场的热情,招聘区、年货节区、美陈涂鸦区、舞台前后人来人往,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集镇一片热闹景象,年味十足。

招聘会现场,全镇17家企业提供了600多个优质岗位,返乡人员、有求职意向的群众纷纷前来咨询。

年货摊位琳琅满目,此次年货节共设有20个年货摊位,夏林竹筒饭、凤凰糍粑糕、中溪邱氏生态大米、家庭农场自酿果酒、对联、炒米糖、长沙臭豆腐、糖画、罐罐烤奶......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村民前来打卡消费,将“年味儿”带回家。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涂鸦区,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驻足,绘画涂鸦,签名自拍,留下对新年的期待和祝福。

下午2点,锣鼓铿锵,金龙舞动,双狮戏球,民俗表演正式开始,演出开始前,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为最美保洁员、留宁员工代表及近三年获评“宣城好人”、“宁国好人”等优秀群体送去新春的问候。随后,舞蹈《小土豆》、非遗变脸、歌曲《一曲花鼓美名扬》、魔术、小品《文明你我他,卫生靠大家》、小丑表演、舞蹈《老婆,你听我说》、军人特技、花鼓戏《婆婆也是妈》、歌曲《我爱你中国》轮番登场,看得现场村民直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变脸节目的演员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近距离展示“绝技”,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魔术表演者更是全程互动,台下群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神奇瞬间;军人特技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为演员的敬业和精彩表演点赞。

“真热闹啊,红红火火,年味儿满满!”家住集镇上街的汪爷爷激动地说道。

活动现场的热闹与“年味儿”离不开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环卫工人的付出,为大家欢乐提供安全、洁净的环境。

接下来,中溪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切实做到以文惠民、以文润心、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增进人民福祉、凝聚民心民力。


联系电话:0563—29583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