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401-00237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食”刻守护,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食”刻守护,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1-16 14:26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师生食品安全,1月16日,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中溪市场监管所专项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材采购进货清单、食品加工制作和留样等环节,逐一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针对天气寒冷,重点查看饭菜贮存是否做好保温措施,提醒学校做细做好学生冬季饭菜食品安全、保温及就餐服务等工作,确保学生在寒冷的天气里也能吃上热腾腾的安全饭菜,同时就校园周边小卖部、商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督查。

通过此次联合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消除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了广大师生的“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