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311-00064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西津街道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6 发布日期: 2023-11-16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西津街道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5:08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0
【字体大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11月13日上午, 西津街道联合西津市场监管所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西津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村(社区)食品安全包保干部,西津市场监管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辖区部分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全体人员来到城东社区,集体学习《宣城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规范》,要求大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工作机制,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体来到南门桥农贸市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当好家庭食品安全的“守护者”、社会食品安全的“监督员”,全力构筑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活动累计发放《反食品浪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彩页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自律意识,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自我防范能力,对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