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10-00025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成功举办“民宿管家”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2 发布日期: 2023-10-12

青龙乡成功举办“民宿管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12 08:52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提升乡村民宿(农家乐)管家服务水平,促进人才发展、村民就业,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在辖区民宿从业人员及广大群众热切期盼下,近日,由宁国市人社局牵头,依托暖民心行动,青龙乡人民政府、安翔职业学校共同承办了宁国市首届“民宿管家”培训班。

6月26日,宁国市首届“民宿管家”培训在龙阁村顺利开班,本期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内容十分丰富,采取专题授课、现场实操、交流互动、线上学习等形式,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自浙江德清的民宿专家与学员们围绕“民宿管理、服务技能、民宿营销、民宿文化”四大主题,深入探讨了民宿行业发展前景、客房服务基础知识、民宿品牌化打造、民宿宣传与营销及安全急救等民宿专业领域课题,在理论授课基础上,还进行了多项实践操作培训,为学员们带来充实的学习体验和宝贵的知识财富。

此次培训在青龙乡政府大力宣传和发动下,共有50余人踊跃报名。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际操作,老师具有针对性的指导,生动有趣的展示,让学员收获满满。培训在技能考试中圆满落下帷幕,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联系电话:0563-4211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