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307-00127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联合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2 发布日期: 2023-07-12

西津街道联合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11:19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0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宁国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西津街道办事处到凤凰社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进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国市时代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的药师进行了日常医疗器械使用安全常识科普,解读了老年人用药用械注意事项,指导民众正确使用医疗器械。宁国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从医疗器械监管及不良事件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提高民众用械安全意识。现场设置宣传台、咨询台、服务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便民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深入企业、医疗机构、商超等场所开展公益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用械合理用械意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