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9-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信息公开协调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5 发布日期: 2023-09-25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信息公开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15:2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公开协调会在市委政府大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政务公开负责人主持会议,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负责人,发改委、数据资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管委会、国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公开科负责人介绍了2022-2023年重大建设项目目录和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各环节信息公开表格,与会同志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