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309-00018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8 发布日期: 2023-09-08

港口镇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10:01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港口镇综治办、司法所、经发办、宣传科、派出所及镇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到港口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就反电信诈骗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师生要做到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港小法治副校长、镇司法所助理员孙世强就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黄打非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大量真实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


现场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百余份,组织学生在“网络安全”横幅上签名。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法治意识,提升未成年人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护航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