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举办各类展览、讲座信息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4-00128 组配分类: 举办各类展览、讲座信息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暖民心行动】青龙乡老年学习点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07 发布日期: 2023-04-07

【暖民心行动】青龙乡老年学习点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7 10:00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法治意识普及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2月20日上午青龙村老年学习点开展了老年人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老师为辖区广大老年人授课,结合老年人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围绕老年人所关心的家庭赡养、自我保护、预防诈骗等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解读。此次讲座增强了农村老年群体的法律维权意识,让老年朋友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法律,切实达到了帮助老年人学法、懂法、用法的实际目的。
    下一步,青龙村老年学习点将持续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普法进农村等系列活动,让辖区居民学习防范的措施和技能,不断提升法律意识。

活动单位:青龙乡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563-4211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