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7-00044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青龙村老年学习点开展“科学饮食、健康养生”主题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7 发布日期: 2023-07-17

青龙乡:青龙村老年学习点开展“科学饮食、健康养生”主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17 10:10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员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帮助辖区学员建立科学饮食、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8日上午在青龙村老年学习点开展了老年人“科学饮食、健康养生”主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青龙村志愿者通过幻灯片播放,为学员们解读了食物中的秘密。首先,通过举例平时的蔬菜、水果,让他们了解食物都有相对应的营养元素,四季更替时如何根据个人体质及气候变化选择适宜的食物。

同时还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盲目吃药、滥用保健品等,并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一些户外运动,舒展身心、增强抵抗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的了解科学饮食、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活动单位:青龙乡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563-4211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