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4-001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办赴河沥溪街道开展政务公开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发布日期: 2021-04-20

市政府办赴河沥溪街道开展政务公开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8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提升街道基层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4月19日,市政府办政务公开负责人赴河沥溪街道开展政务公开培训,河沥溪街道政务公开负责人,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负责人及河沥溪街道各部门、村、社区政务公开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政务公开科负责人详细讲解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市政府及乡镇街道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目录、政务公开年度指标,培训最后指出河沥溪街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借鉴改进措施。河沥溪街道政务公开负责人在培训结束后谈及看法及建议,一方面做好政务公开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要用心对待。另一方面建议大家对照培训内容回看之前政务公开工作,弥补不足吸取经验。
  在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宁国市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试点工作座谈会。会上,市政府办政务公开负责人指出河沥溪街道作为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试点单位,做好村、社区公开事项目录编制工作,实现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河沥溪街道负责人分享了河沥溪街道村级微权利监督平台运营经验以及村(居)务公开过程遇到的问题。平兴村、嵩合社区负责人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分享看法。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方就如何实现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提出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