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103-00031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专项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8 发布日期: 2021-03-08

宁墩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3:24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加大法律援助工作的宣传力度,近日,宁墩司法所联合镇民生办在宁墩集镇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述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意义、政策内容以及受理法律援助案件事项范围、办理流程,现场解答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形式,让辖区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内容和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知晓度,也为下一步深层次推进法律援助工作作了很好的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