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户籍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101-00046 组配分类: 户籍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户政统一服务平台暨全程网办系统应用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宁国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户政统一服务平台暨全程网办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8:11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户籍“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措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户政统一服务平台暨户政业务全程网办系统应用培训会。宣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我局治安管理大队、行政审批科、各派出所户政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瑞信、航信、金铖三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分别演示了户政统一服务平台公安内网办理户籍业务、审核办结网办业务、互联网申请全程网办业务操作流程,并就西津、河沥溪、汪溪派出所在前期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自2月1日起,全市开始启用户政统一服务平台办理户政业务,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实操,做好电脑、高拍仪等硬件保障,确保平台顺利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