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1-00080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墩镇新建“三治融合”主题公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7 发布日期: 2020-01-07

宁墩镇新建“三治融合”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1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基层依法治理能力,近日,宁墩镇联合宁国市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并进”,共同打造了宁墩镇“三治融合”主题广场。

“三治融合”主题公园位于宁墩村村委会大楼旁,沿河而建,将法德内涵融合于自然景观之中,广场草坪的中心伫立着醒目的“党建引领三治融合”堡垒,草坪的周围开放着涵盖公证小知识的七朵公证之花,沿河法治小道两旁承载着三治标语的古风道旗与法律知识案例,健身休闲广场展示着融合三治理念的宁墩村村规民约、村民协商议事制度的宣传栏与法治文化墙,让广大村民在休闲之余能充分感受到三治文化的熏陶。

“三治融合”主题广场公园建成至今,对当地民风能起到积极的教化作用,提升了当地村民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营造了法治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