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7-00077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墩司法所组织人民调解员学习《民法典》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28

宁墩司法所组织人民调解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9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人民调解员对《民法典》的学习和理解,提高运用民法知识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728日上午,宁墩司法所组织辖区7名村级调解员开展了《民法典》专项学习会。

学习会上,司法所负责人结合典型案例,围绕《民法典》新增内容与侵权责任逐条进行详细讲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调解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提升了依法处理民事纠纷的业务能力,进一步丰富了人民调解工作的知识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