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8-00036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宁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1:08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和提升辖区内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日,宁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普法教育志愿服务队借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之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普法教育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领悟到法治精神,潜移默化中弘扬法治精神。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500余份宣传册,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素质,为助力法治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