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10-00087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墩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宁墩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6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老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广大老年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1015日上午,宁墩司法所联合镇计生协、民生办,林业站开展以“敬老爱老 普法同行”为主题的法律援助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年人讲解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程序等知识,并针对老年人遇到纠纷如何依法维护权益,合法表达诉求的问题,向他们宣传《法律援助条例》、《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有效增强了辖区老年人自我维权的法治意识,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