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12-00056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墩司法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7 发布日期: 2020-12-07

宁墩司法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1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123日上午,宁墩司法所联合镇民生办、卫健办到宁墩集镇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咨询、发放普法类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以及民生工程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居民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促进法治宁墩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