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学校介绍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402-00042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天湖学校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7

宁国市天湖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9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0
【字体大小:
      宁国市天湖学校是1999年修建港口湾水库时新设的九年一贯制公立性质学校(2016年9月,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园,设大、中、小三个班),学校前身是原宁国县东岸乡初级中学和东岸乡中心小学。
  天湖学校位于宣城市西郊十五公里处,老校区占地面积58450平方米,建筑面积5688平方米。近年来,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共投资1600万元建成了如今的天湖学校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23552平方米,建筑面积6991.1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有行政楼、教师公寓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各一栋。微机、书法、音乐、美术等功能教室及教学设备配备齐全,班级电子白板全部安装到位,校园网络全覆盖。
  学校的办学理念为“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校风“和睦 和洽 和美”,校训“厚德、笃学、尚美、求真”,教风“和蔼 和缓 和婉”,学风“和好 和乐 和顺”。学校校徽是通过“天湖”的拼音首字母T和H变形而来,像是两只小海豚在海洋里快乐玩耍的情景,象征学校的中学部和小学部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又象征着孩子们在充满生机的新校园里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数字“1999”代表着天湖学校的建校时间,校徽总体体现天湖学校三风中的“和”字之意。

   近年来,在学校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下,学校先后获得了宣城市示范学校、宣城市卫生学校、宣城市平安校园、宁国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比优秀学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优秀学校、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考评提升学校等荣誉。

    联系方式:13865345720(童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