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相关服务质量检查记录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011-00074 组配分类: 相关服务质量检查记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全市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通报及限期整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4 发布日期: 2020-11-14

关于全市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通报及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4 11:24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市民政服务场所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4月1日--8日期间,市民政局会同宁国市恒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全市民政服务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前期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现将安全检查情况整理下发(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机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入管控、重点区域消毒和院内人员身体状况监测等工作。4月30日前按照规范要求全面完成安全隐患整改。整改落实情况纸质版盖章报市民政局备案。
  对于前期通报的隐患未整改到位的单位,要就未整改原因作出书面说明,并落实整改倒排时间表。
  联系人:市民政局福利科王蕾;联系电话:4022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