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建设网上意见征集

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建设网上意见征集

调查部门: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调查开始日期:2020-12-25 08:00 调查结束日期:2021-01-25 23:59 状态:已经结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宁国市继2017年5月作为国家试点单位以来,不断巩固创新试点成果,以“26+2”模式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于2020年11月上线宁国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题。
  为进一步改进、完善工作内容和方式,现对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意见征集,征集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25日。本调查采用无记名填写,所有数据用于统计分析,请您放心填写。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您的宝贵建议:电子邮箱:ngrmzf@sina.com 联系电话:0563-4116396。

1.您通过什么方式获取过宁国市政府信息?(可多选)

2.您对宁国市政务公开的及时性、全面性 、信息获取便利性是否满意?

3.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26+2”个领域中,您对哪些领域信息公开的满意度较好?(可多选)

4.您认为宁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可多选)

5.您对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总体评价如何?

6.宁国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26+2”个领域,以及这些以外的其它领域,您想深入了解哪些方面的政府信息?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