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关于反映KTV有未成年人问题的答复

关于反映KTV有未成年人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7-29 09:50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5646次
【字体大小:

  来电人反映:6月25日有未成年人进入欢歌KTV 201包间,望相关部门给予处理。

  文旅局回复:6月25日14时40分,我局接到热线投诉后,立即指派执法人员对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欢歌)进行了现场检查,工作人员表示201包厢确实有疑似未成年人,已做了劝离工作,但没有成功,正准备拨打报警电话。工作人员还表示此前已劝离了两批未成年人。在我局执法人员的劝离下,疑似未成年人离开了KTV。后我局执法人员调取监控证实:此前,6月25日13时33分至13时34分,工作人员劝离了一名夹在成年人中间的未成年人进入该场所包厢,该未成年人离开了场所。13时40分至42分,又劝离了多名未成年人离开了场所。下一步,我局将加大KTV的巡查频次,对未成年人进入不劝离、不报警的,一律予以从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