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关于“同济万象城于2016年12月底交房,期间违约......”的答复

关于“同济万象城于2016年12月底交房,期间违约......”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4-23 08:36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5374次
【字体大小:

  网民咨询:同济万象城于2016年12月底交房,期间违约,一期工程未完工便安排交房,该局在明知道不能交房的情况下,还默许开发商交房,不阻止开发商违法行为。在这两年收房期间,小区内供电一直处于不正常状态,造成夏天家用电器一直处于低压状态,该情况持续至今未得到解决,对于这种行为,该局是否应该负责,是否因当初不作为导致。

  住建局回复:同济·万象城一期工程是停工复建项目。2016年为尽快向业主交房,我局做了大量工作。小区供电开闭所规划在二期位置,须与二期工程同步建设。为保证小区供电设施在二期建成,住建局2016年要求开发商追加60万元专项保证金。2018年,住建局停办二期工程备案业务,督促开发商尽快建设配电设施。现配电工程已完成,请广大业主配合做好用电手续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