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关于“中溪镇狮桥村熙瑞新能源厂又开始生产”的答复

关于“中溪镇狮桥村熙瑞新能源厂又开始生产”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4-23 08:35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7303次
【字体大小:

  来电人反映:中溪镇狮桥村熙瑞新能源厂又开始生产,生产加工时产生很大灰尘及噪音,对周边居民身体健康有影响,希望环保局可以突击检查。

  中溪镇回复:信访人反映的熙瑞新能源厂全称为宁国熙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我镇日前接到过相同内容的投诉事项并会同中溪环保分局进行了调查。经查,该公司生产过程中无组织粉尘散逸严重,中溪环保分局已于2019年3月13日要求其停产整改。本次接到该信访事项后,我镇配合中溪环保分局于2019年3月26日再次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正在对造成粉尘散逸的生产环节进行整改。

  中溪环保分局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尽快完成整改并组织开展环保竣工验收。

  环保局回复:信访人反映的中溪镇狮桥村熙瑞新能源厂全称为宁国熙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我局日前接到过相同内容的投诉事项并进行了调查。经查,该公司生产过程中无组织粉尘散逸严重,我局已于2019年3月13日要求其停产整改。本次接到该信访事项后,我局于2019年3月26日再次派员会同中溪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正在对造成粉尘散逸的生产环节进行整改。
  我局现场要求该公司尽快完成整改并组织开展环保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