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2022年,宁国市鼓励服务业企业争创质量品牌有哪些奖励政策?

2022年,宁国市鼓励服务业企业争创质量品牌有哪些奖励政策?

发布时间:2022-04-21 21:30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4135次
【字体大小:

对新获国家级、省级、宣城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5万元、10万元、3万元。对生产、生活服务型企业首次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先进质量管理认证的,一次性奖励3万元。对通过“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的企业和其他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荣获安徽省个体工商户十佳的服务业主体,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我市企业新注册成功的服务业商标,每件给予0.1万元一次性奖励;对我市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国际单一国家商标注册成功的服务业企业,分别给予3万元、1万元一次性奖励。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场监管局   ;联系电话:0563-4039848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