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农村新建房屋审批流程

农村新建房屋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21-09-26 14:51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6823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胡** 来信时间:2021-09-22 10:38:45

您好!我是汪溪街道办事处姚高村的村民,由于长期在外务工,农村的房子已倒塌多年,由于自己年岁渐长,现在我想回来申请新建房屋,需要哪些流程!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2021-09-22 16:41:34

感谢您的咨询,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1、首先由申请户需向所在村级组织提交建房书面申请资料,由所在村级组织收到申请后,对该户建房条件进行审核并公示。

2、村级组织将对申请户建房条件审核通过、公示无异议后,将申请人提交的建房申请材料报送街道审批办公室统一办理。

3、街道审批办公室受理建房申请后,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勘查、联合审核。街道根据联审结果,对符合条件的宅基地申请进行审批。对不符合宅基地申请条件的,将告知申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