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疫情防控期间宴席举办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宴席举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5 13:57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5768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陈** 来信时间:2021-02-04 11:32:54

疫情防控期间,婚宴举办人数是否有要求,超过50人宴席,酒店若未通知举办人宴席禁办,若出现疫情防控相关问题,第一责任人是酒店还是举办人。请政府领导予以审阅,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回复时间:2021-02-05 09:59:07

网友您好:
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8号)要求及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认真落实报备管理制度,对于不能缓办的喜宴,应适度从简、压缩规模,参加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实行报备管理,由举办人提前2天向所属乡镇街道报备,签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再由承办的餐饮服务单位携带举办人的报备表向单位所在市场监管所(分局)报备,签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63-40356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