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暴雨过后,抑尘车为什么还照常洒水?

暴雨过后,抑尘车为什么还照常洒水?

发布时间:2020-08-04 15:56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2280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徐** 来信时间:2020-07-28 07:31:56

这些天,我发现,暴雨过后,抑尘车还是一如既往地按照既定程序在公路上洒水?大雨、暴雨的冲刷力不是比人工洒水强得多吗效果更好吗?为什么抑尘车还照常作业?

回复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时间:2020-08-03 10:10:23

夏季来临,路面扬尘严重,部分积尘、污渍吸附在路牙、彩板等死角,洗扫车无法完全清理,雨天,经过雨水冲刷,积尘、污渍松软,是洒水车侧冲清理的最佳时期;同时,暴雨天,部分路段会有落叶、淤泥堆积,洒水车、侧冲,洒水车、环卫工人人机结合,更便于道路的快速清理,方便市民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