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蔡***

G329中溪段水泥路面刚刚大中修3个月左右,现在又开始开挖大修,导致大面积堵车,为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11 08:42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经常去浙江方向司机都清楚,G329中溪段至狮桥段水泥路面2020年底刚刚经历2-3个月大中修,现在仅仅过了3个月左右时间,现在此段水泥路面又有工程队在开挖大修,不可思议!由于G329车流量现在极大,过境的大车长车非常多,单向车道无法错车,现在已经开始经常堵车,给沿线居民带来极大安全生活影响,我想请教宁国主管部门几个问题,请如实答复:1.此次施工在程序上是否合法,有没有在施工前在宁国市官方新闻媒体及论坛公告过?2.3个月前刚刚完工的此段水泥路面98%以上水泥路面是完整路面,也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为什么现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又开始大修?3.此次施工队有没有经过正规合法招标中标,还是内部指定施工?4.主管部门有没有 监督审核此施工队是否存在谎报工程路面破损事实,此路面开挖之前明显98%是平整的,只有3-4处破损只需要小型维修1天工程足矣,其他的小缝隙完全用柏油浇灌即可,现在施工队明显存在私自加大工程量行为,目前施工的50米路面就已经开挖30-40米水泥路面,其中原先30-35米路面是正常平整路面,请严查!5.此次水泥路面大中修维修时间点的选择是否合理,再过20天就是五一5天长假,按照此工程队的施工进度,五一长假中溪至狮桥段水泥路面想都不用想会堵车瘫痪整个G329道路,110及12345热线可能会被过路司机打爆,交警24小时执勤未来可期。6.请主管部门公布公路建设施工投诉举报电话!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04-13 14:1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好!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答复如下:1.此工程为2020年宁国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在去年施工前已报宁国市交警大队、中溪中队、公路主管单位备案,并上报了交通组织专项安全方案、边通车边施工应急预案,公路部门、交警部门在宁国论坛发布施工公告。工中相关责任主管单位已督促施工方在混凝土路面挖补段安排专职交通指挥员,24小时轮班值守,特别是在20点到凌晨3点间是大型货车集中经过时间段,交通量巨大非常容易发生交通拥堵,施工方还安排了4名江淮义警来指挥疏通车辆,确保做到经过车辆能缓慢正常通行,杜绝交通大拥堵事情发生。砼路面挖补作业面能满足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作业区要求,每段施工长度均在300-500m范围内,相邻两处施工作业区应间隔300-500m的间距,以利于错车。作业区与成品养护区安全防护、警示设施设置齐全,交通疏导指挥人员24h轮流值守,力求在施工的过程中,保证G329国道通行有序、顺畅。
2.目前实施的是2020年项目的剩余工程量,是对去年未施工完的破损混凝土面板进行挖除更换。
3.此次施工方是经过合法招投标程序中标承接的,相关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招投标程序均合法且有存档资料证明。对网民您提出内部指定施工方的情况是不存在的,也是不允许的。相关施工程序的合法性可以随后联系监督电话咨询详情。
4.因混凝土施工对天气、温度要求较高,此次施工在目前天气回暖之际进行有序施工,符合要求。那么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此路段也将停止施工,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施工路段交通有序通行。
5.如还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施工方项目部或建设方宁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科。
工项目部电话:0563-2202289。
宁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科电话:0563-4014037。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