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路***

1家KTV存在两个经营主体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1责任单位: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宁国市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宁国市唐宫娱乐会所注册地址也是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同一地址存在两家公司。
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经营的是“欢歌一页KTV”,该1家KTV经营主体不明,存在两个主体。

请相关部门给予明确回复“欢歌一页KTV”的经营主体是哪家公司。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1-04-01 09: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宁国市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我局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唐某,经营地址为宁城北路40号三楼(原百货大楼主楼三楼)。宁国市唐宫娱乐会所在我局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黄某,经营地址为宁城北路40号二、三楼(原百货大楼裙楼西侧二、三楼),所处位置不同,且为两个独立的经营主体,因原百货大楼主楼加裙楼的注册地址均为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经与市场监管局对接,营业执照地址相同为正常现象。“欢歌一页KTV”为宁国市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营。
回复单位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2021-04-01 09: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宁国市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15年2月9日,法定代表人唐某,经营范围:KTV包厢,瓶装酒、预包装食品零售,娱乐项目投资管理。宁国市唐宫娱乐会所,类型:个体工商户,成立时间2018年4月17日,经营范围:KTV包厢、餐饮服务;卷烟、瓶装酒、预包装食品零售;酒吧;美容、足浴服务。

上述2个单位均租用原宁国市百货大楼经营,2家经营单位在该大楼内的经营场所位置不相同,因原宁国市百货大楼房地产权证注册地址为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因此2家单位注册地址均为宁国市宁城北路40号,经核实欢歌一页KTV的经营主体为宁国市伟杰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