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关于宁国人社局愚弄群众的投诉

发布时间:2021-03-26 11:45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于宁国人才引进公告出来之后,往公告中邮箱输入相关简历内容,报的是宁国中学教师,因年初通过高中数学面试,详细填写内本人计划于3.31日参加普通话考试。贵市人社局3.23日通知我参加面试,又在3.25日下午5点,又不让去参加考试。
因为你们行政单位出尔反尔,反复无常,害的我来回奔波,谁来补偿我的损失,而且这么长时间又不让去,你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内幕,我很难信服。即使我不符合公告,那这些审查人员第一次打电话给我,都是不看公告吗?05634036683打电话过来,道歉都没有,就说不符合公告,还说我能理解,我理解啥,我是真不理解,只能觉得贵市人社局办事毫无章法,毫无规则意识。05634036683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03-29 10: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本次公开引进是采取电子邮箱的方式报名的,工作人员在收到您的邮件后以电话形式告诉您材料已收悉并告知您在资格审查合格的情况下将于4月初进行面试。您报考的宁国中学岗位须提供适用的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整个报名工作结束后,资格审查人员在审查时发现您暂未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与公告要求有些不符,故再次与您联系并告知审查结果。本次招聘各环节的结果均在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等网站上公布。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单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电话0563-4036683。

感谢您对招聘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