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关于反映苏堤春晓小区相关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3-02 10:4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来电人反映:1.苏堤春晓小区内充电桩过少,很多居民飞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增加充电桩;2.地下停车场无车位限位器;3.小区内路灯损坏不亮,向物业反映未果。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3-03 15:4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并及时约谈了小区物业负责人,经了解答复如下:

1、该小区规划设计的非机动车在1#、2#、3#楼一楼北侧和地下人防区域内设有充电桩,如需增加充电桩可联系相关公司进行安装。

2、该小区地下停车位尚未正式启用,开发公司回复,定于今年5月份拟定地下车位管理办法实施管理。

3、该小区路灯因采取分时段开启方式,现督促小区物业及时给广大业主做好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小区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1-03-03 15:4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1、苏堤春晓小区4#、5#楼非机动车充电桩过少问题。本项目规划非机动车车位分别位于1#、2#、3#楼一楼北侧和地下室人防区域内,其他区域无充电桩。充电桩缺少的问题现正联系相关公司进行安装;2、地下室机动车车位没有限位器。因本项目地下室机动车停车位未正式启用,未收取任何管理费。现公司拟在2021年5月正式启用,配套的限位器同步安装。3、小区路灯损坏问题。本小区内路灯未损坏,采取分时段、部分开启方式,不影响业主夜晚照明。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