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梅林镇背街小巷公共道路被私人侵占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2 10:25责任单位: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梅林镇居民,梅林镇梅林中心学校旁背街小巷本就狭窄,仅能容纳一车行驶通过。近期,小巷公共道路被前方居民修建洗衣池、停三轮电瓶车阻碍交通,给附近居民出行及过往车辆行驶造成极大不便,请梅林镇政府及城管队能够关注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1-02-24 08: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我镇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赶往梅林镇梅林中学学校旁背街小巷了解情况。现场查看梅林中学学校大门右侧第一排商品房后有两处洗衣池,两处洗衣池均超过了屋檐滴水,存在影响道路通行问题。实地查看进程中未发现该道路有三轮电瓶车停放。针对以上情况,我镇将按相关程序责令业主进行洗衣池的自行拆除。对三轮电瓶车肆意停放小巷公共道路的,请发现人员积极与当事人劝导,对劝导不听的,可向我镇进行举报,我镇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予以拖离。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