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19 10:07责任单位: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万家乡人民政府:
我于元月26曰从外省回家,我母亲告诉我家中已有五十多天没有自来水了,都是从别人家去拎水吃的。我于27日打电话报告给了乡政府,无人问津。我于28日拨打了市长热线,反映了此事。村长(我的邻居)也来查看了说:‘室内自来水不归村里管,要自己更换。’随后乡综治办、水利站、村委周堃三人也来查看了,并找出了原因:需要一个三通与连接的水管。因我从外省回来,需要居家隔离14天,无法上街购买上述材料,自来水无法使用。2月3日,周堃打来电话询问自来水通了没有,我据实禀报了原委,他立即购买了材料,驱车十几里路来到我家,并给更换安装上新配件,终于使我户用上了梦寐以求的自来水,结束了两个月的拎水吃的痛苦(我母亲右腿残疾,不能正常行走)生涯。
在此,对于周堃同志的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难的行为深表感谢!并希望万家乡政府大力宏扬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人物事迹,造福万家乡人民!
西泉村程村组村民 程华锋
2021.2.19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2021-02-19 13: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已知悉,首先对未能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向您表达歉意,同时感谢您对后续处理的认可。您的鼓励我们将及时转达给周堃同志。祝您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