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周***

宁虹公路破损

发布时间:2021-02-10 08:32责任单位: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霞西镇: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宁国-朱村-虹龙的乡村公路,还是那么破乱不堪,又是一年新春到,看着堵心,走着闹心,希望各位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不要让老百姓寒心,不要给文明城市蒙羞,谢谢!在此祝各位父母官新年快乐,事事顺心,步步高升!
回复单位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2021-02-18 13: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宁虹公路建设至今近二十年,由于该路段是乡村道路,修建时标准较低,加之近年来通行车辆较多,导致路况较差。霞西镇党委政府一直关注宁虹公路建设,在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2018年至今结合村道养护等项目,投入120余万元对部分路段实施了修复工程。市政府拟结合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计划重新修建宁虹公路。在此期间,霞西镇政府将积极向市相关部门争取,加大老路段的维修、养护力度。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