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卢***

鼎圣再次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1-02-06 13:52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公安局、文旅局:
鼎圣娱乐从2月5日夜一直营业到 2月6日凌晨4:30左右,四楼平台门留了一条缝,唱歌声音一直不断,根本无法忍受。上次投诉后只管了几天,现在又我行我素,请公安局、文旅局领导关注,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2-09 09: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月7日,我局西津派出所社区民警到鼎圣KTV找到负责人告知其将4楼平台的门安装门锁,营业期间尽量降低音量,不得影响周边居民夜间休息,同时要求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凌晨2点。下一步,我局西津派出所将加大对该KTV的巡逻检查力度。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2-09 10: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已到现场督促当事人整改。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1-02-09 10:0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于2021年02月08日10时到达鼎圣KTV,经现场调取2月06日凌晨1点至3点50分四楼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录像显示,该场所在营业期间,四楼通往四楼平台的门始终敞开,未进行关闭;四楼817、819最后包厢客人于2点10左右离开经营场所,并于2点30分27秒关灯停止经营;针对上述问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该场所予以警告;同时要求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合法合规经营,四楼通往平台的门在营业期间采取有效措施,使边界噪声不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切实降低噪音,不得扰民。

下一步,我局加大检查频率,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坚持规范管理,切实杜绝歌舞娱乐场所超时经营及扰民现象的发生,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文化行业关心和监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