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黎***

是否符合补助对象?

发布时间:2021-01-23 09:01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你好,刚刚看了“宁国发布”发了“2021春节留宁暖心福利”的通告,我之前是宁国户口,后来在外省购房后将户口迁至外地居住生活,户口本上户籍地址均已改成外省居住地址,但身份证一直因故未更换,现在使用的身份证还是原宁国户籍的身份证,去年开始我又回宁国上班,单位已在税务登记在册,给员工缴纳五险,本来打算公司放假回外省过年,现在疫情加重,回不去了,请问我符合在宁工作,非宣城户籍并缴纳社保的补助对象吗?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01-25 10: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福利补助不在我单位范围内。“2021春节留宁暖心福利”通告中,有具体的领取补贴和福利的申报方式及领取方式,请联系《通告》中相关单位(企业所在乡镇街道或经开区)进行备案审核。谢谢您的咨询!
回复单位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2021-01-25 15: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请向所在企业申报,由企业登记造册统一报经开区审核。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