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卢***

鼎圣国际凌晨营业扰民不断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3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城管局、文旅局、公安局领导:
鼎圣国际三楼后面朝向居民区开了一个后门,经常不关,里面唱歌的声音吵得后面绿宝商业街13栋的我们无法入睡。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营业至凌晨2:00以后,1月19日晚营业至凌晨3:30以后,1月21日晚营业至凌晨5:30以后,昨晚有居民拨打110,西津派出所迅速出警,但鼎圣国际前门紧锁,无法入内。而三楼平台后门敞开,噪音一直持续到5:30以后,真是痛苦不堪。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为什么鼎圣国际能够避开监管,我行我素,严重影响后面居民的休息?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找谁投诉,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出面监管!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1-26 11: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月22日下午,社区民警到鼎盛KTV联系负责人到场。经查,该KTV三楼没有平台,只有四楼有一平台,四楼平台和四楼走廊有一扇可以推拉的木门。四楼平台附近是锦苑广场13栋住户。KTV负责人自称1月21日是员工在四楼聚会产生噪音。民警责令KTV加强管理,四楼临近木门的包厢不再开放,杜绝噪音扰民。同时要求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凌晨2点。KTV负责人答复立即整改。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1-01-26 11:1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于2021年01月25日15:30分到达鼎圣KTV。经现场查看,该场所三楼没有平台,只有四楼走廊处有一扇门通往四楼平台,平台对面是锦苑广场13栋楼。经进一步调查,调取了1月22日凌晨2点30分至5点30分四楼的监控视频,该场所确实存在超时经营问题,我局将按执法程序处理。同时要求该场所负责人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合法合规经营,噪音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使边界噪声不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切实降低噪音,不得扰民。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大检查频率,坚持规范管理,切实杜绝歌舞娱乐场所超时经营及扰民现象的发生,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文化行业关心和监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