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付***

关于格林春天小区架空层车库的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7责任单位: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格林春天10号楼下架空层车库内从事橡胶产品的生产加工,车库内对方大量橡胶产品,工人在里面烤火取暖,物品堆放凌乱,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另外,自创城工作结束后,该加工作坊将大量的产品堆放在车库前的通道上,给通行和停车带来极大不便,每天有大量的垃圾散落在道路上,提货、运货的陌生车辆和人员随意进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和进行有效的整治。
回复单位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2021-01-22 16: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发贴人反映的小区为位于宁阳路与南山西路交汇处的格林春天小区,在该小区10号楼的楼下一车库有老年人在做中鼎公司外协的橡胶修边,经查,该处的老年人用业余时间用手工做一些修边的工作补贴家用,有活就做,没活就在家带小孩,时间与人员不固定。

2、我局执法人员对在此修边的老年人进行了劝导,如有长期经营意愿,要办理相关证照。并督促其注意用电安全,维护好周边环境卫生,做到不影响其它居民的生活。  

办理人:方郑,联系方式:4173150
回复单位 宁国市消防大队 2021-01-22 20: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现场已配置灭火器。大队已责令场所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维护消防器材,保持通道畅通,禁止动用明火和使用“小太阳”等电取暖器。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