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三津中学寒假打算补课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1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教体局领导好:
我是一三津中学家长,小孩子回家说,学校打算期末考试结束后集中补课一段时间,还有的艺体老师也打算开班补习。
目前全国疫情影响大,气温低,上级也一直强调期末考试结束后,不得组织学生补课,不知道宁国教体局是否有规定?
家长们担心孩子健康,麻烦领导关注一下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1-14 13: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安排人员到三津中学了解相关情况,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三津中学按照宣城市教体局发布的《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寒假及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教秘基〔202023号)通知精神及我局要求,落实本学期寒假及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经现场调查问询、核实,该校没有安排寒假补课计划。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