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咨询新中医院的出行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0责任单位:国投公司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来电咨询是否有公交至新中医院,建议开通三路公交车。
回复单位 国投公司 2021-01-12 13:2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新中医院的出行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市中医院新区开放,我司于9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公交18路(客运西站——高村),以满足市民出行、就医需求。
途径站点:
客运西站——金山维也纳小区——凤形山——西津办事处——中鼎悦园————健民医院——富华社区——凤凰城——宁国花园(南)——运管所——金瓯花园——实验小学——市工会——市中行——华泰超市——津南小学——市中医院——鸡山——东河——高村。
公交18路的发车时间如下(双向对发):
6:30    6:50    7:20    7:40    8:20    9:00    9:40    10:00 10:40    11:00    11:35    13:00    13:20    14:00    14:50    15:30    16:00    16:20    16:40    17:05
另根据前期实地考察,我司公交三路暂不具备绕行中医院新区的条件,此线路以保障开发区职工上下班、学生上下学需求为主。现我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工作已在前期准备当中,将根据实地调查的结果拟定公交线路,敬请关注国泰公交公司相关公告。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