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宁国教体局是否可以放宽教师考编年龄限制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2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是宁国的一名教师招聘考生,宁国教师编制年龄都是30周岁以内,研究生学历才能是35周岁。本人由于年龄已经超过30周岁了,无法考入宁国的编制,作为宁国人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家乡当一名老师。然而年龄限制,无奈,所以现在只能考宣州,绩溪,郎溪等周边地区。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岗位都是面向应届生,往届生岗位非常少,无奈的是今年看到成绩的时候我的成绩在宁国往届生中,在宁国居然是第一名,然而因为年龄限制,我却不能报考我的家乡,宁国。记得2019年郎溪的英语教师考编也是30周岁,2020年也放宽至35周岁了,当时看到很惊讶,原来是可以调整的。所以希望教体局领导能否考虑到目前形势是否可以酌情放宽小学中学教师招聘年龄到35周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可以加入到教师队伍中去。也让更多的宁国老师可以报考自己的家乡宁国。如果可以希望2021年教师招聘条件中,宁国教体局领导可以酌情考虑将教师年龄放宽到35周岁。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1-07 15: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结合我市教师队伍年龄结构特点及学校岗位实际需求,招聘条件年龄方面均要求30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放宽至35周岁。未来将根据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和上级文件要求,科学、合理设置考试年龄要求。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的关心,若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63-4013266咨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