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蔡***

关于沙埠街道红绿灯设置重新调整改成黄灯警告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5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自从沙埠街道红绿灯设置起来后,每天堵车就成了常态,特别是晚高峰下班5.00-6.00左右时段,梅林至宁国方向堵车会堵到梅林街道,还有进一步扩大的迹象,经过观察,发现沙埠红绿灯处梅林回宁国车辆一部分左转至中德小镇道路是造成堵车的主要原因,因为G329车辆现在车流量巨大,绿灯时直行车辆宁国至浙江方向的根本不会让行梅林回宁国左转车辆,直接造成沙埠段至梅林段大面积堵车现象,建议:取消沙埠路口红绿灯设置,改成之前的警告的黄灯,减少拥堵,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0-12-30 15: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取消红绿灯放行设置不符合安全需要,我队将会实地进行查看,根据情况决定是否重新调整红绿灯配时。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